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与市场平台就数量进行合作。案例文章

Posted: Sat Dec 28, 2024 8:24 am
by ashammi268
许多人发现迁移到新平台很困难。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不喜欢社交网络 VKontakte。这些偏见通常与以下原因有关:

人们不喜欢钻研数字。
“不可能”的计划结束后,他们就无法切换到新的平台。
我们不习惯运行自动广告。
他们希望算法为他们决定一切。
他们不明白广告是如何运作的。大多数人认 纳米比亚手机号码数据库 为他们会在活动中投入资金,一些资金将来自或不会来自广告。许多人不了解具体的营销指标。
大多数营销人员在上投放广告时都有以下想法:

已推出并良好。
似乎正在发挥作用。
他们不知道如何做得更好。
他们不明白存在哪些指标以及它们来自哪里。
VKontakte 无法正常工作。
这样就可以了。
重要的是要与偏见作斗争,不要害怕尝试新事物。 VKontakte 是一项用于推广您的服务或产品的出色服务。为了成为这个社交网络中的营销专家,您需要了解基本指标和公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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营销指标是什么意思?
重要的是要明白,任何广告都是由主要营销指标形成的公式:

CTR(点击率)——点击次数与展示次数的比率。
CPM(每千禧年成本)——1,000 次展示的成本。
CPC(每次点击费用)——每次点击费用。
CPF(每个关注者成本)——订阅者成本。
Conv1 – 从点击到订阅者的转化。
CPC的计算公式为:CPM / (1,000 * CTR%),例如300 / (1,000 * 1.5%) = 20。以真实广告活动为例,得到以下指标:平均CPM - 102.74卢布,点击率 – 2.671。使用上面的公式,可以计算出CPC值,它等于3.84卢布。

每千次展示费用计算
任何企业也是一个公式,等于一个财务模型。如果最终的每次点击成本较低,销售额可能会更便宜,利润也会更高。可以通过降低 CPM 或提高 CTR 来降低 CPC。通过在运行测试和分析结果后改进您的创意,您可以提高点击展示比。

许多人错误地认为他们可以简单地进入广告帐户,选择设置中的“禁用自动价格管理”按钮,选择“按展示次数付费”并设置最低CPM值。通过执行这一系列操作,您可以降低每 1,000 次展示的成本。事实上,这个方法是行不通的。

您也无法设置每次点击费用,因为不会有大的覆盖范围。 VKontakte 上有一个拍卖:支付更多费用的人会看到更多广告。因此,在这个社交网络中,有必要考虑到最低 CPM 阈值是 30 卢布。如果将值插入公式中,一切都会正确计算,但将收集最便宜的受众。这样,受众就小了,这很糟糕,没有人会购买你的产品或服务,点击或订阅社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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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何与市场平台合作
大多数人从未使用过市场平台,从未进入过,或者进入过但什么也不了解。这是一项相当不受欢迎的服务,大约90%的人不知道它是什么。要找到这个平台,您需要进入您的广告帐户,选择左侧的“个人帐户”,下面会出现“市场平台”选项卡。

与市场平台合作
在这个市场中,您可以创建帖子并重新发布社区中的出版物。收到的帖子可以使用“发布帖子”按钮公开发布,事先选择帖子的位置。另外,发布时还需要选择受众的预算、主题、年龄、性别和地区。然后将生成符合您的预算和目标受众的社区。

转化率、订单和利润增长的示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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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何从市场平台获得廉价订阅者和客户
市场平台的主要特点是CPM指标。如果我们以订阅者数量为 130,000 的群组为例,考虑 1,000 次展示的成本,则一个帖子的平均覆盖范围为 15,000 人,整个公众的覆盖范围为 54,000 人,一个帖子的成本为 257卢布,你可以得到17卢布的CPM值,由公式257 / 15 = 17。这个指标可以达到等于八或十的值卢布因此,1,000 次展示的最终成本相当于 17 卢布,远低于 30 卢布的最低门槛。如果所有设置都正确完成,这些目标受众计算将完美运行。

如果我们还比较一下CPC公式得出的两个值:300 / (1,000 * 1.5%) = 20 卢布。 17 / (1,000 * 1.5%) = 1.13 卢布,我们可以得出结论,使用市场平台时的点击成本大约要低 18 倍。

根据所执行的测试,可以提高点击率。通过分析结果,您可以获得更好、更有利可图的指标。为与市场平台合作时可能出现的困难做好准备也很重要:

扭曲的社区。
很难找到合适的群体。
因此,动态标签的操作不正确,可能会出现分析困难。
如果您不忘记测试创意、收集统计数据并寻找合适的社区,这些问题就可以克服。要搜索具有目标受众的群组,您可以使用特殊服务,例如 TargetHunter。要进行搜索,您需要进入“分析”选项卡并选择“目标社区”。该服务将帮助您分析所有社区,显示受众群体及其百分比。

接下来,您需要在市场平台中找到您需要的社区。为此,您可以安装 Google Chrome 浏览器和 AdSpoiler 扩展程序。在该服务中,您需要输入社区的链接,然后单击“快速搜索”按钮。因此,扩展程序将显示您需要的组。

搜索所需的 VKontakte 社区
通过 AdSpoiler,您还可以分析所有重要的统计数据,例如每个帖子有多少订阅量。因此,使用扩展您可以:

了解您的竞争对手如何行动。
检查哪些广告素材效果最好。
查看哪些社区给出了最佳结果。
了解订阅者的价格。
除了市场平台如何种植农作物
除了与市场平台合作外,还可以直接买帖。重要的是要明白,VKontakte 在市场平台上赚钱,例如,如果市场上的价格是 171 卢布,那么社区将收到 100 卢布。

因此,直接购买的话,价格还可以进一步降低。例如,与市场平台合作时的CPM为17卢布,直接购买时为10卢布。市场上的 CPC 为 1.13 卢布,买断时的 CPC 为 10 / (1,000 * 1.5%) = 0.66 卢布。

许多人害怕直接购买帖子,因为这可能非常乏味,尤其是在处理大量帖子时。没有必要害怕这个方法。有专门针对社区所有者的私人聊天,而且大多数情况下这些群组都非常好。因此,有很多机会提前几个月甚至批量购买广告。因此,直接购买帖子时,可以将 CPM 降低到几美分。

此外,每个营销人员都需要了解时事通讯比订阅群组要好得多,因为可以将他们转化为社区订阅者。但重要的是要认识到这些受众是冷漠的,你不能“正面”向他们推销产品或服务。在广泛的利基市场中有一个例外。

在与观众合作时,有必要使用亨特梯子,它可以帮助选择必要的动作,同时考虑到人们的状态。分为以下几个阶段:

没问题。
意识。
解决方法的比较。
选择公司。
达成交易。
因此,根据本·亨特的阶梯,重要的是签约、温暖冷漠的受众并向他们推销你的产品。冷漠的观众往往是廉价的。

为了实现增加点击次数和展示次数的目标,您可以使用以下方法:

触发受众,即引起共鸣,增加帖子的兴趣。在出版物中,你可能会故意犯错误,例如,在夏天,在帖子开头写“新年即将到来”,在春天,写“春天来了”等。这将帮助人们对您的出版物产生兴趣并做出回应。
开展各类竞赛。这种方法仍然是促销中最流行的方法之一。您需要决定您想从比赛中获得什么,选择规则并对行为和组织进行投资。例如,“转发此帖,就有机会赢取美甲”、“进群,在帖子下留言,就有机会获得免费个人舞蹈课”等。
使用聊天机器人。要启动机器人,您需要确定其用途,列出出版物并对它们进行分类。使用此工具,用户将能够熟悉您的内容、获得报价并解决他们的问题。热身聊天机器人可以包含一些帖子,人们可以在其中了解您、您的产品系列、了解如何选择合适的产品等。
迎面抛售。该方法适用于广泛的领域;为此,您需要细分受众、建立渠道并提出脚本。
利用信息业务。这种方法可以让您通过邀请某人参加各种在线活动来引起他们的兴趣。
聊天机器人热身
因此,重要的是不要忘记在所有情况下使用时事通讯订阅,不要放弃订阅者,在聊天机器人中预热他们,通过内容建立一个预热漏斗。一两周后,您可以开始向这些订阅者销售您的产品。这种方法效果很好,而且有一个很大的优点——你的客户群正在积累。